欢迎访问南京邮电大学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务活动 > 文章详情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来源: 云鼎娱乐最新网站 | 发表时间: 2023-12-29 |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考察预备党员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2023年12月28日,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在学科楼327会议室举行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答辩评审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尹志丽,副书记、副院长刘星,关工委张和明、倪虹静,党委组织员杨瑞组成,对15位预备党员进行评审考核。  

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15位预备党员首先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变化、学习工作情况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随后,答辩小组围绕理想信念、党的知识和预备期表现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答辩情况进行现场评议。根据评议结果,15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了转正答辩。

学院党委书记尹志丽对转正答辩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各位预备党员在过去的一年中,思想认识更加成熟,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她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再接再厉,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与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思想上入党;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一名合格党员;继续发挥好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考研复习、就业求职等各方面争当先锋、抢做模范,切实做到行动上入党。

(撰稿:杨瑞 初审:刘星 编辑:杨瑞 审核:尹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