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邮电大学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联系我们
首页 > 云鼎国际在线娱乐 > 文章详情

2024年新年贺词

来源: 云鼎娱乐最新网站 | 发表时间: 2024-01-01 | 浏览次数: 14

2024年新年贺词

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                尹志丽

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      鲍秉坤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2024年即将启程,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南京邮电大学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同时也以我们个人的名义向全院师生、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以及一直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的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2023年,我们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内容,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领域创新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一年,我们勇攀科技高峰,不断突破技术瓶颈,获批国家级项目20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1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课题4项;获批千万级江苏省产业前瞻技术研发项目1项(1500万);获得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 2 项、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1项。这一年,我们聚焦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培养,网络空间安全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这一年,我们围绕“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信息安全专业、软件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1教师团队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1教师团队获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1课程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教学团队获评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这一年,我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五育并举,不断探索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路径,4个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1项目获评教育部关工委2023年“读懂中国”优秀舞台剧,1项目获团中央“团团就业引航加油站”优秀作品表扬信,1项目获评校园优秀文化成果二等奖;这一年,我们推动创新实践与服务社会相结合,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4名学生获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一等奖,其中一名学生获“北太天元数模之星”,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项赛特等奖,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决赛金奖,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西安)季军、金奖,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陕西)金奖,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双赛道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金奖,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总决赛金奖,“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第1名,“饶派杯”XCTF车联网安全挑战赛冠军,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冠军,第八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一等奖;这一年,我们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教师幸福度,建设书香楼宇,优化办公条件,布置心灵解压墙,1辅导员荣获第十三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辅导员获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2教师获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等。

这一年,我们同心走过了许多难以忘怀的瞬间。在新的一年里,期待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也希望全体计算机人继续保持谦虚、进取的精神,不断拓展学科领域,提升学术研究水平,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培养更多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推动学院发展,助力学校建成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腾飞,学业进步,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