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邮电大学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联系我们
首页 > 云鼎国际在线娱乐 > 文章详情

郭宇锋书记来我院开展调研

来源: 云鼎娱乐最新网站 | 发表时间: 2023-12-19 | 浏览次数: 54

12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宇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尹志丽书记主持会议。

尹志丽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她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关键任务,积极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双融双促”方面的各项举措,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成效,切实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鲍秉坤副院长(主持工作)汇报了学院内涵建设工作总体情况。她分别从学院师资队伍、院领导分工、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6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学院综合概况。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星,副院长黄海平,副院长陈志也分别结合自身分工,汇报了相关领域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郭宇锋书记做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近些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在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科研平台、创新竞赛等方面都获得了显著的成效。针对学院今后的工作,郭宇锋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以“标杆院系”创建为抓手,持续做好党建各项建设工作;二是发挥学科龙头作用,继续以博士点建设为抓手,做实做细学院内涵发展;三是以产教融合为抓手,大力推动与头部企业深度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四是以交叉融合为抓手,打造具有信息特色的计算机学科科研发展路径。他强调,学院在发展过程中要创新工作思路,尽快制定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关键指标和目标任务的实施规划,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全面落实。

尹志丽书记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表示将认真落实此次调研会上郭宇锋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指标任务,制定举措、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办公室信息信访与统计科科长杜培康参加调研。

(撰稿:杨瑞 初审:尹志丽 编辑:杨瑞 审核:尹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