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邮电大学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联系我们
首页 > 云鼎国际在线娱乐 > 文章详情

“青颖飞帆奖学金”颁奖暨捐赠续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发表时间: 2023-12-13 | 浏览次数: 41

1212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宋凡先生携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到南京邮电大学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2023年度的青颖飞帆奖学金颁奖暨捐赠续约仪式。此次颁奖典礼在计算机学科楼338会议室举行。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宋凡、人事总经理张丹、招聘经理朱任,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尹志丽、副院长陈志、分团委书记葛丹及相关老师与学生代表出席仪式,陈志副院长主持仪式。

陈志副院长主持仪式

尹志丽书记向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宋凡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宋凡校友和公司联合创始人陈文鑫校友这份“感恩母校、倾心回馈”的心意和捐赠设立“青颖飞帆奖学金”、这三年来不断奖励我院优秀学子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年度获得“青颖飞帆奖学金”的十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尹志丽书记指出,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在线教育行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引领,以教育为使命,这与学院坚持以创新驱动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理念十分契合。过去的三年,“青颖飞帆奖学金”激励着莘莘学子们不断拼搏奋进,前两届奖学金获得者有半数成功保研,其他同学均成功升学就业。这既是对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物质保障与奖励,更是对南邮精神的传承与延续,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尹志丽书记致辞

宋凡校友回忆了在南邮学习生活的四年,这四年也为他后续出国留学并归国创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南邮严谨务实的学风所形成的宝贵“工程师精神”给予了他深厚滋养,是他一路奋斗的不竭动力,作为同学兼公司联合创始人的陈文鑫校友,也始终秉持这份烙印在心的南邮精神和情怀。两人一同投身互联网教育事业,创立了今天的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续签奖学金既是作为校友积极回报母校的一份荣誉和责任,也希望能激励更多的南邮学子脚踏实地,勇攀高峰,做新时代的“红色工程师”。

宋凡校友致辞

陈志副院长宣读2023年度“青颖飞帆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司代表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颁发2023青颖飞帆奖学金获奖证书。

奖学金颁奖仪式

张丹经理与陈志副院长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尹志丽书记代表学校接受宋凡校友和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向我院捐赠的6万元青颖飞帆奖学金,张丹经理代表公司为与会的同学们做企业宣讲,欢迎优秀的南邮学子加入青颖飞帆,之后为本次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直通offer

双方代表续签奖学金协议

“青颖飞帆”张丹经理做企业宣讲

张丹经理为同学们颁发公司直通offer

 


撰稿:陈御玺、黄启萌

图片:陈御玺、葛丹

排版:叶文超

审核:尹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