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邮电大学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联系我们
首页 > 云鼎国际在线娱乐 > 文章详情

我院同宁波远古超传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来源: 云鼎娱乐最新网站 | 发表时间: 2023-12-12 | 浏览次数: 10

2023128日,宁波远古超传-南邮云鼎娱乐最新网站合作交流会在我院成功举办。宁波远古超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巨林,COO杨伟毅(南邮计算机96届校友),CTO唐锡南,学院副院长黄海平教授出席会议。付雄教授、王俊昌副教授、王磊副教授,以及十余名南邮师生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王俊昌副教授主持。

黄海平副院长在交流会上致辞,对宁波远古超传的领导专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史,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毛巨林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发展理念,并表示要把握新发展机遇,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与高校的合作。杨伟毅校友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南邮精神的意义及内涵,并表达了加深与母校的合作交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意愿。

在学术报告环节,唐锡南博士和王俊昌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Ultra-fast Data Transmission Technologies》和《端到端高性能数据传输技术》的报告。在报告中,唐锡南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超传技术的创新性与难点,并介绍了该领域的前沿研究和发展趋势,使与会者对超传技术的背景及应用前景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接着,王俊昌副教授针对端到端高性能数据传输技术进行了详实的学术报告,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对未来发展的展望。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展开了研讨。双方表示,在这次交流访问的契机下,今后将全方位地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提升合作层次,形成稳定、持续的高质量校企合作。

  


(撰稿:王俊昌    初审:黄海平    编辑:胥备    终审:黄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