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邮电大学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联系我们
首页 > 云鼎国际在线娱乐 > 文章详情

我院承办第七届大数据安全与智能处理国际研讨会

来源: 云鼎娱乐最新网站 | 发表时间: 2023-12-11 | 浏览次数: 10

2023年12月10日,第七届大数据安全与智能处理国际研讨会(BDSIP2023)在南京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南京邮电大学主办,南京邮电大学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江苏省大数据安全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密码学会,江苏省工程师学会网络新经济专委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数据挖掘与应用专委会,江苏省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应用专委会,江苏省计算机学会计算机与通信专委会联合承办。来自省内外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和师生近百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江苏省大数据安全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徐佳教授主持。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鲍秉坤教授致辞,感谢广大专家同仁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参会嘉宾能广泛交流、畅所欲言,推进科学研究和技术发展。江苏省大数据安全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主任张伟教授代表江苏省大数据安全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致辞,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杜军朝教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分校(UCCSShouhuai Xu教授、清华大学何源教授、天津大学刘秀龙教授、浙江大学纪守领教授、南京理工大学肖亮教授、河海大学韩光杰教授分别作《面向物联网应用的智能感知模型的训练与推断关键技术研究》、《Cyber Threats Forecasting》、《射频计算》、《区块链技术与系统》、《Large Model Security and Its Security Impact》、《模型与数据驱动的多源遥感智能解译与系统》、《水声传感器网络中多维度动态信任管理机制》的主题报告。参会老师和同学与专家对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论坛最后,徐佳教授对会议进行总结和致谢,宣布第七届大数据安全与智能处理国际研讨会圆满结束。

本次论坛对促进学院对外学术交流,加强国内外数据安全与智能处理领域的学术合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云鼎娱乐最新网站、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鲍秉坤教授致辞

 

江苏省大数据安全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主任张伟教授致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杜军朝教授作学术报告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分校(UCCSShouhuai Xu教授作学术报告


 清华大学何源教授作学术报告


 天津大学刘秀龙教授作学术报告


 浙江大学纪守领教授作学术报告


 南京理工大学肖亮教授作学术报告

 

河海大学韩光杰教授作学术报告

 

会场整体照片

 

撰稿:赵一琳 初审:鲍秉坤 编辑:胥备 终审:尹志丽